close
要喝水就叫別人幫忙,不要自己弄半天還把水撒在地上!
By真男人松本潤
這是他的成員愛

昨天名古屋巨蛋演唱會
翔桑在彩排時從舞台上掉下來了
右手骨折,腳受傷
預計需要半個月到一個月才能康復
請好好養傷歐!
不要管vs嵐已經7連敗了(笑)

因為受傷
所以不能自己化妝
不能自己穿褲子 
不能自己拿筷子
  

超多不方便的
但他的好夥伴:嵐的大家,都幫他做了
真的令我感動阿!
其中最動人的就是櫻相

人客請跟我大喊:
櫻相Forever
快點交往!!(違)

這兩個人感情真的太好了
你受傷我幫你話眼妝
你受傷我幫你穿褲子
你受傷我幫你cover舞步

無聊的嵐板版主禁粉紅文
靠!我就要在我的網致粉紅個徹底
感情好為什麼不能講

這個團感情實在太好
互相擔心,互相cover
我看到repo都快哭了!
我也拼老命追隨到我80歲時好了!

請櫻井君好好養傷
等等來看zero 看看傷勢到底如何!

看到手了
腫的跟麵龜一樣
兩手好大的對比(淚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