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像還沒有一天發過兩篇文
(偷說:因為我覺得瘋狂更新很怪!感覺人生沒有其他東西了
以上是我的偏見)

KK版的版友大概都被炸到了:
キンキキッズ緊急全国ツアー
 KiNKiyou
         コンサート

強者嘟嘟這次照例要參戰
太了不起了!
果然老飯跟我們這些一直鬼叫卻不去的新飯差太多了
照樣維持每年去看控的慣例!
我真是佩服

多麼了不起的決斷力
早上公佈開
下午馬上決定好要去,連去福岡場都決定好了

我們家嵐寶貝
我對不起你們
在那裡靠靠邀邀
結果還是不去
淚~~~

昨天在學校討論起了傑尼龜話題
今年到底誰會來台灣開控呢???
討論結果如下:

天團:連日本都不確定會開了 哪有可能來台灣

KinKI Kids:感覺也很不可能

V6:這是大家都在傳的,每家飯都聽過這個uwasa,如果來我要去看准一

T&T:不知道為什麼,他們的飯菜頭一直說不可能來

嵐:他們的上海演唱會似乎已經在審批了,但台灣根本沒有風聲,淚!
  如果真的在上海,我想我會來個第一次大陸之旅:前進上海

NewS:有可能連來兩年嗎??再加上去年野獸們滿場跑,感覺機率低

卡褪:這個也是uwasa的另一個重點,雖然我覺得來了就要暴動
   但不可否認的卡褪真的紅到靠邀,來也是超有可能

關八:因為沒有代理,所以不太可能成行

到底誰要來呢??
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