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春季日劇都上了 連王牌change也上了!!! 
雖然收視居然輸給了極道3--我真猜不透你阿~日本人 

這次看了幾齣都還不錯 
意外的是每個人都驚我沒看 最後的朋友
這齣戲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看的慾望歐!!
 但我室友每集都會和我分享心得 所以我還知道在演啥啦! 
只能說美知留太貪心 要朋友還是要宗祐快點選一個 

1.CHANGE 
本來我就打算要線上看了耶
但線上那天居然lag拖到昨天才看了 
我愛死蓬蓬倉了有夠可愛的 
木村這一集很不木村 
整個就是一個很遜的老師&令人不信任的政治菜鳥 

深津演的超好的,很溫柔&有氣勢
阿部寬根本就是龍櫻老師再現
這部必追,但請不要再出現像華麗那樣令我囧的劇情

2.絕對達令
這部第一集還滿好看的
但看到後來很不耐煩
搞屁啊!奈特超煩人的
現實生活中這樣愛吃醋的人超討人厭的
梨衣子也超白目的,到底喜歡誰也搞不清楚
看到這兩個我都快轉的!

這部戲我是為了南波學長看的,超帥的處長
我同學都叫他小松本潤,雖然我覺得根本不像
哈!我果然喜歡中性男,我同學說叫妖型男

3.ROOKIES
這部本來也沒有要追
我最討厭熱血了!!
但這齣我還是追了
為的是看安仁屋和他青梅竹馬到底有沒有在一起
還有野球部的成員個性也都很可愛所以我就追了

老師再那裡熱血喊話時,我都快轉
哈哈哈!我對不起老師
不過如果已經大四了還在那裡熱血,夢想的不是很怪嗎?

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講新莊到底發什麼瘋??
幹麻一直瘋狂扁人&被扁
真的很不喜歡這個角色耶!

4.Around40
看兩集,太過老派,放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