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季日劇終於開始了
但很多春季日劇都還沒完啊~~
日本也開始四季不分了嗎??

今天Change就要完結篇了!
期待!

Rookies又停播一週
怪~~~有夠愛停播的!
請快點讓我看到安尼屋跟青梅竹馬愛的故事吧!

夏季看了幾部,個人認為比春季選擇多
1。魔王:
剛開始是為了愛才追的!
雖然有什麼日版韓版之爭,但還好老娘根本不看韓劇,所以沒差!
劇情很緊湊,看了反而欲罷不能!

每集都線上看真是日文大考驗
但也可以趁機練習練習,還不賴

看到成瀨殺人,我都會大喊:Ohno你不要這樣
只能說我入戲太深!

2。Code Blue:
本來不怎麼期待
但覺得其實還不錯看,劇情也OK

山P果然很帥啊!!!
在我心目中傑尼龜最帥的還是山P
但已經不是我的菜了!

戶田還是一樣可愛
新桓還是一樣唯唯諾諾,但有比較不討人厭
偽yoko很有趣!
山P終於沒有再用嘴巴演戲 可喜可賀!

3。正義的夥伴:
意外得很好笑
哈~~~~
超想揍山田優的
有夠會假仙!演得好

志田在14歲的媽媽之後,就一直很討厭他
但這齣很優啊~~
果然有回正常小孩後,很令人喜愛!

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這種人
就太好笑了!

4。少年刑警:
完全是衝著對不囧的愛而追的
果然不囧還是帥到令我想流淚
演流氓也是帥 帥 帥

但是劇情有點囧啦!
不過重點擺在不囧還真矢大姐的過招
也不賴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