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大野的新聞出來
傻眼到了極點

再來就是不斷的想到底是真的假的?
昨天VS嵐的錄影取消了
機車週刊出來說:下禮拜仍然是大野智的新聞

果然很令人害怕
飯都快瘋了

公司出來否認絕對沒有吸大麻 
至於3P公司什麼也沒說

這件事實在很難解
嵐飯現在也分成兩派

一派:打死也要相信小大
一派:覺得震驚失望 網誌暫停更新 或者是不爽開罵

我個人屬於中間派
大麻這件事 打死我也不相信有吸
至於3P(或者正確的說照片上所呈現的那回事)我是感到失望的

藝人也是人,當然也會有其他不同的一面
這些我都知道也都能體會

我知道他們賣的是夢想 我們買的也是夢想
只要看到他們呈獻的 不要管他們的私生活


不管是喝茫?或有其他理由
照片真的跟電視上給人的感覺落差超大的

雖然失望難以理解
我還是會繼續喜歡

也感謝雅惠小姐
雖然大野智讓她失望了
但轉向支持潤大爺

只能說TT飯人很好
無限感恩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