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都不知道我們家嵐紅成這樣?
我都不知道我們家大野智紅成這樣?

搞的YAHOO每天發他的新聞
有時一天還兩篇

龜梨和小泉-->寫大野
他前女友拍不拍AV-->寫大野
濫週刊預告-->還是寫大野

我真不懂?
為什麼記者那麼緊盯這個新聞??
還是記者其實也是飯?
所以才那麼關心?


從禮拜一事情發生到現在
完全沒有退燒的跡象

公司為了他和講談社槓上
我覺得公司要保的不只是大野智

公司要保的是嵐這個團體---畢竟今年幫傑尼斯賺不少錢
公司要保的是傑尼斯的名聲
公司要保的是下次不會在被這個爛出版社威脅
公司要保的是魔王 24HR 奧運應援 亞洲巡迴可以正常舉行

不管怎樣
現在傑尼斯已經定調了
就算週刊預告下禮拜又是大野智,那又怎樣?

我看到日本很多人很期待
最大的事務所傑尼斯和最大的出版社講談社槓上

如果今天出新聞的不是我家的人
相信我也會很期待的叫珍奶&雞排 拉椅子 觀戰!

但因為是自家人出新聞
所以我不想管到底是講談社強 還是傑尼斯大??
反正趕快讓這個新聞結束就好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