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以為根本不會看到我們大野演連續劇啊~
結果他演了
人客他演了
大野智他演了
嵐・大野智  初主演 TBS「魔王」

哈哈哈~~
還是和我喜歡的斗真一起演
好開心啊!!
TBS對我們的大恩大德真不知如何回報
雖然秘密嵐的收視又創新低了
但請在給我們一點時間,一定會好轉的

今天回家看日韓音樂瘋
我把愛拔介紹給我奶奶了
我奶奶說不帥
我老母也說不帥,還說他比我小,雪特 我有那麼臭老歐!!

還說山P比較帥
然後我跟我奶奶說:我們倆交往一陣子,不合就分手了

靠!!!!
這麼敗犬的答案我居然說的出口
我脫離敗犬無望
請叫我敗犬一號
I am king of the 敗犬

就是這樣,請大家要好好CHECK



PS我最近要實行脫離敗犬計畫,現在目前的進度是0
  請大家一起脫離敗犬吧!!
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