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阿蘭還有嘟嘟去看了安室的演唱會! 
安室出場時,嘟嘟和我都感動到要哭了!
是真的要哭了,不是假仙的說說


好多回憶都湧上心頭
國小的回憶,國中的回憶
和日本這個國家的不解之緣,都從安室開始
看傑尼龜我都很冷靜,根本不可能想哭啊!
以前聽人家說看演唱會想哭,我只會覺得這個人有病
現在我了解了:安室的演唱會有加洋蔥啦!是洋蔥!!!

從國小五年級到大學四年級
好長的一段時間,忽然有很多回憶,所以很想哭!

好感謝我國小暗戀的男同學:陳XX
感謝你帶我進入日本這個美好的世界
我以前好喜歡你!哈~~但已經是以前了!

演唱會很精采
安室會唱會跳,真的很了不起
女神果真不是隨便當的
希望安室在日本能越來越紅,回到他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年代

沒去看的人真是太可惜了!!
我愛演唱會啦!我愛小巨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