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天沒更新了~
我好厲害!

最近每天都睡的很少
套句雅惠的話-->他不用去賣檳榔了!!
我很晚睡 很早起床 不睡午覺
昨天也是三點睡 早上八點半起床
明明今天一整天就沒課的說>/////<
一到夏天就睡很少
我前輩子一定是農夫!

最近是畢業旺季
上週連趕了兩攤畢業典禮
累死了~~~
只能說木柵離板橋真是遠到靠邀!
恭喜大家畢業!!
毛毛,申緒快給我照片啦!


最近還是一樣很討厭去學校!
還是一樣很喜歡來室友Girl Talk
最近很受不了幼稚的人啊!
聊兩句我就想要翻桌了!
煩~~

今年暑假大家都要留在台北真是太好囉!!
大家一起出去踏踏青吧!<--有夠俗氣的說法!

最後補上:花男final 主題曲:One Love
今年暑假也是嵐全開
24小時
花男final
潤大爺生日
都在同一天!期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