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靠~~
夢想成真了
今天雅惠來跟我講時
我在睡覺 聽到還從床上掉下來!
有夠震驚

媽媽~~
有拜有保佑
有禱告有成真

嵐真的要再來台灣了
松潤的馬打捏真的實現了
我要哭了!!
來吧!!
每年都來吧!


◇台北公演

台北アリーナ(台北小巨蛋)

10/11(土)
10/12(日)

◇首爾公演

フェンシング競技場

11/1(土)
11/2(日)

◇上海公演

上海大舞台

11/15(土)

中間有一度傳沒有臺灣
我差點嚇死!
後來是沒有泰國
鬆了一口氣!!!

存錢存錢
排隊排隊
我愛你們
阿拉西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