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人有什麼飯
我真的相信了!!!

我們家愛拔遇到大場面都緊張到要瘋了
巨蛋控太緊張七點就去睡 四點起床這種事也做的出來


身為飯的我也一樣
這幾天的我根本就是一個神經病
也多虧了我那兩個好心的室友
明明就要期末考了
還要不時聽我哀嚎!
 
明明平常考試報告很少緊張的我
現在到底發什麼瘋呢????
煩~~~~~噪~~~~~~~~~~

還要跟我擬定排隊計畫
為了我們A家要去排隊
還揪團去排隊
日本團的大家出動
我真是感動到都要哭了

我真是滿心感激!!-請接受小的一拜
買到二樓的大家重重有賞

在這樣下去
演唱會還沒開
我就先瘋了!!

以上是一個沒用飯的告白!

還有昨天是我們家小天才的生日

唉攸~~
我愛死小天才的吐嘈了
請繼續保持阿!!
菜頭都亂說我不喜歡小天才
屁啦~~是小天才不需要我多花心思去擔心自己就做很好了
太了不起(拍)
HAPPY BIRTHDAT TO 小天才 尼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